我當然知道,

我應該知道,

你原本就屬於他、不屬於我。

 

 

〈幼稚鬼〉

 

 

 

  我都有聽見。

  「等,等一下。」

  拒絕、喘息,喘息、親吻、喘息,妥協,碰撞、喘息,喘、喘息、喘息。

  「哥……有謙米還在隔壁睡——」
  接下來又是個吻,蔓延至全身的那種。


  原來你還有想到我啊。


  「那珍榮要學會忍住聲音啊。」
  屬於我深愛著的你的、他的聲音。
  衣褲摩擦的窸窣聲,撞到床頭檯燈的聲音,你和他的肌膚摩挲著的聲音,你的或是他的呼吸聲。
  玻璃拉門隔著的是你們的世界。
  本來就不該屬於我的。

 

  「珍榮哥是傻蛋嗎?」
  「有謙啊、過來。」
  我喜歡追著你跑,也喜歡你對我的窮追不捨。我要你看著我,不、甚至是瞪著我也好。
  幼稚鬼幼稚鬼、是我不是你啊。是這個想要你注意一下我的金有謙啊。
  愛嫉妒你和Mark哥的我是幼稚鬼。

 

  「啊啊。」你穿著一件內褲從房裡走出來,浴巾包著的髮還滴著水。
  我正用著那些你們的喘聲在自慰呢。
  「哥、哥先出去了啊。」你的臉上露出了些微的尷尬。
  「等、」我把褲子拉回腰上,起身用還濕濕黏黏的手抓住你的手臂。
  「幹嘛啊!?」你使勁的盯著我的那隻手。有些慌、有些生氣的頭頂髮漩。
  「哥是笨蛋。」
  你抬頭瞪我、帶著一臉疑惑。

  我使盡全力把你丟到我床上,看著你的慌張和憤怒,對不起啊珍榮哥,但我真的沒辦法再止住這份感情了。
  這種情感的本質本身就是個錯誤了
  就像你和Mark哥那樣——

  ——男人和男人相愛,耽戀於不該交纏於自己的那片唇上,用不該拿來性交的器官得到歡愉與快感。
  但我再怎麼樣也不該喜歡上你啊﹑這樣充滿缺點——但我卻對這樣幼稚、愛生悶氣、情緒敏感的你;細心的照顧著成員們的你、會記得我喜歡吃什麼的你、有的時候像個少女般想太多的你、什麼都要做到最好的你。

  我都——

  停不下來了啊。

 

  直到聽見你不知道叫了第幾次的金有謙、喊了第幾次的痛我才發現自己把你的手腕抓出了淺淺的粉紫色。抓起攤在床上的圍巾,我把那些露出青筋的紅腫纏得更緊,還有你那發紅的眼,也一起綁起來。

  「媽的,金有謙,你給我住手!!」
  你的力氣當然是遠不及我啊。

  用指尖撫摸著我一直都想碰碰看的你的那裡,費了好大的勁才讓你的分身起反應。
  我掏出我腫大的分身放到你腿間,將你不安份的雙腿夾緊我的碩大,我只能自作多情的自己搖動著腰桿。子孫袋被我不停摩擦著,你的分身慢慢地昂起頭來貼著我的。
  但我就是沒那個膽,去觸碰屬於他的那個地方,那個屬於Mark哥的地方。

  我沒那個自信、也沒那個資格去玷污你。
  我多想將自己的熾熱插入狠狠地攪動一番啊,多想聽到你那些晚上喊給他聽的浪蕩喘息。

 

  我知道那不可能屬於我。

 

  「哈、哈啊,哥、哥求你了……!」
  可能是因為他的培養吧,你的身體似乎變得非常敏感,漸漸地發現自己沒辦法把持住自己,開始喊著求我。飽含著哽咽的,不帶任何情感的,就只是希望我放開你。你越是哭喊我越是想要折磨你,因為你的意外的,不、可能是故意的粗枝大葉,讓我聽見的那些聲音讓我思緒變得更加慌亂。我伸手將我們兩個相疊的分身握住,開始摩擦著那單方面帶有感情的熱度。

 

  終究只有我一個人付出不該有的這份感情。

 

  「啊啊!!Mark哥、要——!」

 

  你下意識地喊出那個人的名字。

 

  盯著那些從你的分身噴濺出的體液和著我的。
  盯著你發紅的每一吋身體。
  盯著綁在你眼窩上的淺藍色圍巾被淚水沾濕的那斑斑幾塊的深藍色。

 

  這些、朴珍榮的全部,都不是我的。

 

  「珍榮哥啊、」儘管你的粗喘仍然沒停,儘管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掉的那些眼淚你都看不到,我還是想說。

 

  「對不起,我喜歡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黑暗中我只聽見有謙帶著哽咽的道歉。

 

  我也對不起你啊。

  是哥沒有注意到你的心情。忽視了你的單戀。
  我對不起愛上我的你。

 

  他把我的雙腿鬆開,拆掉綁在我手上的布料,接著我聽見你赤腳踩在地板磁磚上的微弱腳步聲。

  然而愚蠢的我接下來也沒有考慮清楚你的心情。

 

  「有謙啊、」我扯掉綁在頭上的圍巾,拉住坐在Bambam床鋪上哭泣著的他。

  在他額上覆上一個吻。

 

  「原諒吻。」我說。

 

  傻子、孩子、幼稚鬼。

  我們都是。

 

  「秘密。」
  我伸出手比個大約是幼稚園才會比出的「六」的手勢。

  「打勾勾。」


  「打勾勾。」他說。

 

 

fin.

 


 

 

因為受到啟發(?)所以打了謙珍文了

另外,文中提到的淺藍色圍巾是有謙之前很常戴的這條唷(有畫面感嗎XD

cr. 200%

(20170103補充)

基本上就是一個惡鄰居的故事

被自己虐到也是蠻痛的一件事呢

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拙劣的肉文 

 

 

arrow
arrow

    Mars&Jup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