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AND GET IT, GOT7 !!!
 
 

qX5HQIT.jpg

cr. stereo mood 852

首先先來說說飯上他們的過程吧~

說起和GOT7的相遇真的很突然,因為我原本是一個超級排韓排韓到不行的人(回頭過來看真的很屁)

直到有一天受我妹的影響(每天在我耳邊放kpop音樂之類的),想說看一下也無妨,所以點進去了大家都知道的一個叫做韓芝宥的網站(現在真的超感謝這個網站讓我和他們相遇)

隨便看過了每個男團的介紹之後就選了出道不算太久,成員們又看得順眼(那個時候是니가 하면時期)的GOT7

接著就是在YT看一些他們的影片

一開始只是覺得他們好笑,之後就開始沒日沒夜地把它們之前拍過的所有團綜採訪都看過一遍

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生活已經全部都是他們了

 

第一次感受到喜歡一件事情的快樂、心情會因為一群人而改變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管甚麼時候都想著他們在做什麼,身體好不好、吃得好不好

有的時候會覺得這樣的自己是不是太過於自作多情什麼的

但還是會一直跟自己說這群孩子在還沒真正大發之前我們鳥寶寶都一定要守護在他們身後

畢竟他們為我們努力了這麼多

 

然後就到了我第一次跟到的fly回歸期

因為看了他們前幾次的回歸,每次的concept都很不一樣,真的覺得公司對他們沒有很用心所以我傷心了很久

但這次從一開始的Trailer就讓我懷著滿滿的期待

回歸概念照也沒有出現很雷的妝髮就讓我鬆了一口氣

但是MV真的讓我有點......不該知道怎麼形容

應該說是虎頭蛇尾嗎......不是說非常不好,總之沒有和Trailer一樣的質感

(之後看了mv making,大家好像都以為自己是在拍mv沒想到所有鏡頭都剪去當trailer了,在這麼冷的天氣裡跳了這麼久的舞真的辛苦他們了)

音源也因為沒有對到韓飯們胃口所以也沒有很理想(但是我真的覺得fly超好聽啊!!)

之後就開始了沒日沒夜刷點閱率的日子,也很努力地買了三張專輯(我是窮學生啊)、上網找教學刷精靈券

什麼都是第一次,全部都獻給GOT7了呢

總之在守MCD直播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

最後以超級危險的3分差距贏得了一位,那個時候真的哭了

第一次因為在1450公里外的七個人落淚的我真的下定決心要跟他們永遠走下去

說永遠什麼的好像有點意識過剩

但是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希望能默默地陪著GOT7到他們說可以了為止

 

喜歡上GOT7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把對他們的喜歡都打出來真的好害羞啊/

 

 

GOT7-Fly-EP-2016-2480x2480.jpg

cr. JYPNATION
 
 
 
 
 

 

 

 
成員介紹
 
/好像不太能說是介紹的介紹,應該只能說是我對他們的認識/
 
 
 
JB 제이비 / 林在範 임재범
 
生日:1994/1/6
國籍:韓國京畿道高陽市一山區
擔當:隊長、主唱
身高:179
 
我們最穩重的隊長~
笑起來有點像狐狸
出糗的時候會一直說話掩飾自己的害羞,孩子們亂叫亂跑的時候會把他們好好的抓回來點名的超棒隊長。但是有的時候也會跟孩子們一起瘋,真的是超級棒的隊長啊(第二遍)
笑容真的很殺,尤其是這次fly回歸
總是不希望粉絲為他擔心,這次腰傷還有去年腿傷都不希望鏡頭拍到他,真希望他不要太逞強偶爾放鬆一下也是可以的啊
偶而也會露出可愛的一面我真的超喜歡
常常被弟弟們DISS下巴(喂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樣賣萌的林在範啊
 
 
 
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帥,聲線比較高的那種
說話的聲音跟唱歌的聲音差很多也好可愛(可愛什麼啦
 
 
\林在範真的是個大美人/
 
 
cr. DEFJAYB,BUMING,Before sunrise
 
 
 
Mark 마크 / 段宜恩
 
生日:1993/9/4
國籍:美國洛杉磯/台裔美籍
擔當:門面、RAP、Martial arts tricking
身高:175
 
來自LA,完全童顏的大哥,側顏真的很好看,門面擔當(我覺得說GOT7七隻都是門面也不為過,真的都很帥啊!!
雖然是大哥但是很完全沒有架子,被兩隻忙內調侃的時候也都不太生氣
在節目上話總是比較少,因為他說他怕自己說錯話,但是做很多事情都很果斷
看起來很瘦不過力氣很大,男友力常常爆發的我們段馬克
 
 
側顏真的超美的嗚嗚嗚
 
 
真的超羨慕Coco女神啊(人不如狗
 
 
 
 
其實我覺得他有的時候看起來真的還蠻傻的(欸
 
cr. I GOT U,MARKPOINT,Endearing Mark,Hey! Boo
 
 
 
 
 
Jackson 잭슨 / 王嘉爾
 
生日:1994/3/28
國籍:香港
擔當:RAP、Martial arts tricking
身高:174
 
眼睛超大真的很可愛,完完全全的綜藝咖,隊上的happy virus,有的時候沒有他就會突然覺得很安靜
唱歌RAP都很棒,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煙嗓啊~
帽子中毒患者,說過自己沒有帽子舞跳不好
有事沒事就會脫一下衣服、秀一下二頭肌
超級孝順的孝子豆,想到家人就會哭
對粉絲的發文都很暖心,雖然平常看他總是在搞笑,但是他其實是一個有很多想法的人
 
 
這張真的神可愛啊啊啊啊(立馬右鍵保存
我真的超喜歡白毛嘎的,但是染髮傷身體所以還是維持現在的小瓜呆就好
 
 
我知道你身材很好啦乖齁
 
 
這張真的很圈飯
 
 
cr. SUN KISSED,HONEYJACKSON852,24hoursAday,Wild and Sexy
 
 
 
 
珍榮 진영  / 朴珍榮 박진영
20160816 改藝名叫做珍榮了唷~
 
生日:1994/9/22
國籍:韓國慶尚南道昌原市鎮海區
擔當:主唱、副領舞
身高:178
(我本命哈哈哈)做什麼事都很真摯,有的時候會變得很毒舌但通常會被忙內line回嗆
唱歌Rap跳舞演戲主持運動什麼都會的全能珍榮
喜歡看書,房間有一大疊的書真的完全文藝青年
很會玩弄(?)粉絲,有的時候還把粉絲送的愛心彈回去哈哈哈
惜肉如金的他連在泳池都穿著衣服  但是在宿舍卻是光著上身真的很難捉摸啊  身材一定超級好都故意不露啦(生什麼氣啦你
總之我覺得他很會撩粉絲就是了
笑起來眼尾會有笑紋,臉頰也肉肉的真的超級可愛
 
 
我真的超喜歡戴眼鏡的榮榮的啊啊啊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嗚嗚嗚///
 
 
 
超喜歡他笑起來滿臉摺子
 
 
 
收到(接住
 
cr. shake it, shake it,The first,Best in the World,jelly jr.
 
 
 
 
 
榮宰 영재 / 崔榮宰 최영재
 
生日:1996/9/17
國籍:韓國全羅道木浦市
擔當:主唱
身高:177
綽號是小七,因為是第七個公布的成員
超強的主唱,當練習生的時間很短,成員曾經擔心過他舞蹈會不會跟不上,但是榮宰都很努力的把舞步都記牢了真的超棒
還是尼認面喔(尼坤認證的門面哈哈)
什麼都能笑而且笑得沒心沒肺,常常來個扁桃腺放送
英語狂熱,講英文的時候真的神可愛
被忙內稱作是最好相處的哥哥
聽到他的笑聲心情就會很好
 
 
小七真的越長越帥了怎麼辦
 
 
我們的powerful vocal !!
 
 
 
 
 
真的超喜歡他的笑容的~我的小太陽
 
cr. RAINY CODE,CHEESE, Talk to me,Up to Youngjae,mole under eye
 
 
 
BamBam 뱀뱀
 
生日:1997/5/2
國籍:泰國曼谷
擔當:饒舌、撒嬌
身高:176
泰國王子
身材比例很好,對時尚很有自己的看法,我真的覺得他穿的蠻好看的~很崇拜GD前輩
只要說話就會被嗆的團欺,脾氣真的超級好,不太會生氣
哭點很高沒什麼在鏡頭前哭過
最喜歡穿皮鞋,鞋墊使用王者(笑)
不喜歡人家說他可愛,他比較喜歡帥這個形容詞
常常和有謙一起嗆哥哥們,成年之後就變得有點色的王汙王
 
 
 
Bambam也長得超級帥啊~剛出道的小孩子臉斑斑不見了><
 
 
你真的長大了(含淚
 
 
cr. BANG BANG BAMM,TOSTARNEWS,BAM LAURENT,BAMTIRAK
 
 
 
 
有謙 유겸 / 金有謙 김유겸
 
生日:1997/11/17
國籍:韓國京畿道南揚州市
擔當:忙內、主領舞
身高:180
隊上的忙內,卻是個身高180的團霸
常常跟珍榮打打鬧鬧兩人是Tom &Jerry的關係(初丁line)
超強的跳舞機器,跳起舞來真的帥到不行
有個純情結晶體的稱號,隱藏攝影機的時候被整的超級慘但是心裡還是想著GOT7怎麼辦我們團隊怎麼辦的超棒弟弟,常常整哥哥或是跟哥哥頂嘴但都是因為愛太深啊
 
 
有謙歐爸~♡(硬要叫
 
 
有謙米戴眼鏡好可愛昂
 
 
 
側顏也超級好看,鼻樑很挺
 
 
 
終於有一點忙內的樣子了哈哈哈
 
cr. cooing G,김유겸 200 percent,Let U See Me
 
 
 
 
 지금까지 갓세븐 감사합니다 !!!
 
 
 
 

 

 
以上
就是我對這七隻的滿滿告白(不是)
 
 

cr. JBURE
 
如果有路過的鳥寶寶歡迎下面留言勾搭
也可以告訴我你喜歡哪隻喔
因為我每一隻都超愛
我們可以來聊聊他有多可愛^^
 
資料有誤的也歡迎指正
 
21對cp的介紹也還在努力的孵(咦)
 
 
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Mars&Jup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