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何不可〉

 

 

02

 

/珍榮 side

  真是尷尬得要命,雖然事實上只有我一個人在胡思亂想。
  前天在錄real got7的時候不知道是刻意避開還是真的沒放在心上,Mark哥完全沒提到那件事。

  交換麥克筆的時候手稍微碰到了,忍著沒有抽開的手麻麻的。
  看著Jackson和你勾肩搭背的,覺得好心煩。
  一起吹蠟燭一起許願一起被Jackson親。
  希望我每一個避開你的眼神都沒被你發現。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像個女人一樣。
  如果我是女人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喜歡著你了吧?
  像女孩子一樣吃醋,像女孩子一樣跟你說我愛你,像女孩子一樣等待著你的回答。

  秘密fan meeting的結束之後你叫住我的那次我真的嚇到了。
  結果你只是問我眼睛還好嗎會不會痛瀏海要不要去剪一剪。

  我真的好喜歡你啊怎麼辦。

/Mark side

  最近一個人待著的時候以前練習生時期的回憶就不斷湧出。
  第一次和他見面真的很像某種喜劇片的固定格式那般開頭,他用英文跟我打招呼之後我頓了三秒之後尷尬的笑了。一方面是因為緊張,一方面是因為感動。

  一個人放棄學業離開美國,坐了好幾個小時的飛機。
  剛下飛機時公司的人來接我,跟我說了些話之後就把我送到練習生的宿舍,沒想到宿舍是這麼擁擠的地方啊,身邊的人都說著韓語,我第一次開始覺得想家。
  我放下行李準備走出房門。
  "Hey Yo ,What's up man ~"我愣了一下 "My name is JYP !!!"
  「你是美國來的哥吧,」這句話等我學了韓文才懂「我叫朴珍榮。」
  我永遠忘不了那個時候的朴珍榮。

/

  「Mark哥、襪子織得怎麼樣了?」坐在旁邊的Jackson悄聲問我。
  「第二隻織一半了。」作為毛帽的回禮,珍榮的生日禮物我想送他襪子。只要到了冬天,他的手腳就會變得很冰,但因為手套織起來真的太費時又很難所以只好作罷。
  「Mark哥和珍榮在吵架嗎?」
  「怎麼說?」
  「就是...感覺有點奇怪?」
  「哈哈、應該算是吧。」原來這麼明顯啊。
  「啊、Jackson吶,今天到日本我想跟珍榮睡同一間房。」
  「當然好啊,你們再這樣鬧彆扭下去也不是辦法。」Jackson人真的很好啊「那哥繼續加油我先睡囉。」
  「嗯。」

  「經紀人哥呢?」發現是跟我同房,他有些錯愕。
  「我今天跟你睡同一間。」
  「呃、嗯,好。」
  之後我們各自整理著行李。

/珍榮 Side

  結束了活動,我們準備回房休息。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打開房門我就被後面的Jackson和有謙抓起來丟到床上,接著迎面而來的就是滿身的紙花和刮鬍泡。
  「生日快樂啊珍榮~~」
  「幹、幹嘛啦!」我看著他們六個,現在我的臉一定看起來像個呆子。
  「因為生日沒在韓國過你應該有點傷心吧,」在範哥的眼睛笑彎成弧線「而且明天也沒行程所以想說慶祝一下。」接著他拿了一本精裝版的大亨小傳送我。

  接著他們幾個就送了我一堆我之前隨口說過想要的東西。
  「謝謝你們啦~幹嘛這麼費心。」
  「Mark哥你怎麼沒、」「Mark哥等等會送啦,對吧?」有謙話才說到一半就被Jackson打斷,他向在範哥使了個眼色。
  「那孩子們快點回房睡覺吧~」
  「咦?!等一下,我們還沒、」榮宰手上還提著兩瓶香檳。
  「別吵,快回去。」
  在範和Jackson把他們連拖帶拉趕出房間。


  房裡頓時變得安靜。
  「珍榮啊你先去洗澡吧,」Mark哥把我頭上黏的紙屑拍掉一些,我還是忍不住躲開了半步。
  「呃、好。」我的反應是不是太明顯了。

/Mark Side

  房裡只剩下水滴敲擊在磁磚上的聲音,我盯著在我手上被捏著的白色襪子。
  他剛剛依然躲著我,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他這樣的反應,我該高興嗎。如果我的猜測成立那該有多好。


  『兩情相悅。』
  多麼美好的詞彙。

  浴室的門終於打開了,我馬上把襪子藏到枕頭下。
  珍榮還是沒跟我說任何的話,頭上蓋著毛巾坐在床邊背對著我,明明沒什麼東西要整理卻不斷的翻著行李箱。
  深吸一口氣,我走到他旁邊。


  冷靜啊。


  「珍榮啊。」他嚇了一跳,抬頭看我「我想確認一件事。」


  雖然已經告誡過我自己,但那時候的我腦袋可能已經斷線了吧。
  我彎下腰吻住他。
  好冰啊,應該是因為剛洗完澡吧。
  不知道過了幾秒,我離開他的唇,他的嘴還微開著。
  「對不起,我喜歡你。」我蹲下來揉著他的濕髮,試著說更多的話化解尷尬到不行的現在「雖然可能是哥自作多情,但是還是想告訴你我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人的眼眶盈滿淚水的瞬間。
  「不、不是……」聲音因為哽咽所以不成句子。
  「不是、哥,不是,自作多、情……」不知道為什麼我也開始哭了。


  「是我先喜歡哥的。」


  我再次吻上他,我們的喘息都不斷顫抖著,和著眼淚、鼻水和唾液的氣味。

/珍榮 Side

  「珍榮啊,今天睡我這邊吧,你的床上都是刮鬍泡。」Mark哥邊用浴巾擦乾自己的頭髮邊把我的枕頭丟到他床上。
  「嗯、好。」

  在宿舍Mark哥也會來跟我擠我那張小床墊,我們也不是沒一起睡過。但現在,我們之間的關係,應該、有一點不一樣了吧?


  「呀!哥你幹嘛?!」他脫到只剩一件內褲之後爬上床準備睡覺。
  「我一直都裸睡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湊近我「怎麼、珍榮會害羞?」
  「誰害羞啊。」我腦海裡突然閃過我在查男同性戀的時候偶然看到的畫面,對於那些事我還是覺得有點排斥。
  「你平常不也裸睡嗎,」我們之間的距離近到Mark哥的呼吸都吹到了我的睫毛上「珍榮也脫吧。」
  「不、用了。」
  他突然將我拉近,我的手臂碰到他的腰際。本來還有些冷的身體突然變得燥熱。


  「男人之間的……」他把右手貼在我的臉頰,揉著我的耳朵「做愛。」


  突然意識到,我們都是男人這件事。


  心臟跳得好快,我只能盯著他。
  「等珍榮準備好就跟我說,好嗎?」他吻住我額前的髮。

  「嗯。」我抱住他,我只能這樣回應他給我的溫柔。

  「啊啊,珍榮你先等一下。」說完Mark哥就用棉被蒙住我的頭「等我數到三喔。」冷不防地就突然被下了指令我只能說好。

  「一──────

  「呀!哥很癢啊!」雙腳突然被抓住,我掀開被子看著不知道在幹什麼的他。

   「這是我織的襪子。」他幫我把兩隻腳都穿上之後就捏著我的腳掌「之後在宿舍就穿著吧,你的腳總是很冰。」

  毛線織的白色襪子穿在腳上有一種被搔癢的感覺。

  但我很喜歡。

  「會一直穿著的。」

 

 

tbc.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跪求鳥寶寶留言勾搭~~

 

arrow
arrow

    Mars&Jup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