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我心裡所想的大哥賴

 


 

Mark side/

你可以多依賴我一點。
跟我討擁抱、親吻、情話、安慰什麼都好,我會全部給你。
只要你開口,我一定會為你敞開臂彎。

我是你的哥哥,一個沒辦法承擔整個團體的哥哥。
不,別說話。我並不覺得自責什麼的,我也有我擅長的,我為我自己驕傲、同時也為你驕傲。

隊長是最適合你的位子,我一直一直都以此為榮。

 


 

JB side/

林在範一直都覺得在彼此之間有一道牆,他自己築起來的牆。
一部分是年齡,更大一部份是因為隊長這個身份。不是什麼優越感,而是「身為領導者但又是弟弟」這樣矛盾的關係讓他覺得尷尬。
但Mark本人不是那麼在意,有好幾次林在範問他要不要加上「哥」這個稱呼,然而對方總是回給他一個微笑:「只要你讓我叫你在範米就好。」

久而久之,會成為習慣的。

那道牆會在他心裡漸漸消弭,隨著他和Mark不知不覺的變得親近。
總有一天喊出Mark這個名字能變得像呼吸一樣簡單。林在範想。

 

 

 

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Mars&Jup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