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不可〉 
 
 
03
 
 
 
 
/珍榮 side
 
  我們交往了大約三個月,對於Mark哥,我有幾個新的認識。
 
  「唔唔,Mark、哥,等、嗚」
本來應該翻開到第153頁的紙女孩被電風扇吹到了故事結尾的地方,好好地攤在枕頭上。
  「等一下!!」
 
  Mark哥是個接吻魔。
 
  「我好想珍榮啊。」
  「什麼想不想的,不是都在身邊嗎。」我輕輕推開他,他卻不斷湊近。
  「珍榮身上有好香的味道。」
  「不是都用一樣的沐浴乳嗎~Mark哥也很香啦。」我撿起書,翻找著剛剛看到一半的段落。
  「珍榮唸故事給我聽好不好。」他自顧自的把頭枕在我腿上把書從我手中挪開,看著我。
  「唉、真拿你沒辦法啊,又不是小孩子。」我起身要拿擺在書堆中的最上層、上次粉絲送我的《小精靈的辣椒田風波》,他乖乖的滾到一旁。
 
  「唔。」唸書唸到一半的嘴還微張著,下唇被他輕輕啄上。
  我瞪他。
  之後他被我推的遠遠的,一個人縮在枕頭邊嚷著要我原諒他。
 
  「一個月不准親我!」
 
 
/Mark side
 
  剛買完宵夜正準備要回宿舍的路上。
  「珍榮啊。」我拉住他的手臂,把他拖到一旁的暗巷「已經第16天了,就不能原諒我嗎。」
  「要我說幾次不准就是不准。」他哼了一聲,準備轉身就走。
  「如果我一定要呢。」我再次抓住他,把他壓到牆邊。
  「被人看見怎麼辦,Mark哥有想過嗎。」他突然的面無表情讓我有點錯愕。
  我抓住他手臂的手因為這句話所以鬆了些。
  「又如何?」
 
  「沒有什麼如何,我們都是男人。」
 
  接著他轉頭就走。
  鬧彆扭?生氣?我還真不知道他真正在意著的是什麼。
 
  接著就是一整個禮拜的冷戰,在範不知道問了我多少次「你和珍榮怎麼了」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怎麼了。
 
/珍榮 side
 
  我並不討厭Mark哥的親吻。如果可以,我還希望跟他一直一直膩在一起。
  但是恐懼總是不斷的打斷我的思緒。
  和現在社會認知完全背道而馳的情感,沒有人會接受的。
  好幾次Mark哥在待機室偷吻我,都差點被工作人員看見,在範哥他也似乎發現我們之間有些不對勁。
  我真的是個糟糕的人。
  先點燃這份感情的人是我,怯弱著不敢接受哥的所有的人、也是我。
  心中有個「快放棄吧」的聲音從深處響起,果然該放下了吧。
 
  我好恨這樣的自己。
 
/
  「我去買飲料了喔。」什麼男人就是要出拳頭啊……Jackson這傢伙。
  和Jackson猜拳猜輸的我苦笑著拎著錢包準備出門。
   「我也要去。」忽地Mark哥也跑來玄關穿鞋。
  我沒有回覆他。
  Mark哥真的對不起啊,讓你承受著我所有的鬧彆扭。
 
  「珍榮你不搭電梯嗎?」Mark哥叫住往樓梯走的我,現在的我可沒有那個臉去面對你啊。
  之後他沒有說話,跟著我下樓梯、靜靜的在便利商店外面等我結帳、我走出店門口之後他也只是跟在我後頭。
 
  「珍榮啊。」我依然沒回頭。
  現在有一種、現在只要看見他的臉就會哭出來的感覺。
  他拉住我的手臂,將我拽進巷子裡。
 
  「珍榮啊。」他又喚了一次我的名字。
  「珍榮想分手嗎。」我低著頭拚命忍住淚。
  「如果珍榮想分手的話那就分手吧。」
  我用力搖著頭,「不是」這兩個字梗在喉嚨。
 
  他繼續說著、聲音雖小卻震得我腦袋發疼。
  「珍榮啊,我喜歡你。」
 
  「那種,你不喜歡我、我也喜歡你的喜歡。」
 
 
/Mark side
 
  珍榮除了發出抽噎聲之外什麼也沒說。
  他終於抬起頭,眼淚流個不停。
  接著他吻住我。
  濕熱的,像是放下什麼似的。
 
  「哥……對不起……」他不斷道著歉。
  「我很生氣喔。」我用手指抹掉他的眼淚。
  「哥要什麼我都答應。」他用力擤鼻涕,一副我不會提出什麼怪要求的安心模樣。
 
  「我想和珍榮做愛。」
  他傻愣愣的低頭看我。
 
  『我們都是男人。』
  這句話在我腦中又響了一回。
 
  「我……要準備一下。」他微微別開視線。
  「不管要多久我都等你。」
 
 
/珍榮 side
 
  我在網路上查了一堆資料,GAY片也看了,不應該說是覺得噁心,而是有點害怕。
  然而,充滿我和Mark哥的想像還是不自覺地浮現。
 
  按下網購結帳確認鍵之前我滾動滑鼠滾輪,再次確認清單。
  同志要做愛,真的好難。
  相愛亦然。
 
  「哥,」確認客廳附近沒人之後我叫住Mark哥「哥你新年的休假會去哪裡嗎?」
  「沒什麼預定的事……怎麼了嗎?」
  「我……準、準備好了。」要自己開口提還真是丟臉啊。
  「珍榮啊,別緊張啊。」他拉住我正不自覺揉著手指的手「哥也是第一次啊。」
  「謝謝你等我。」
 
 
Mark side/
 
  成員們不是出去玩就是回老家過年了,如預期般的只剩下我和珍榮在家。
  我走進珍榮的房間,看見他坐在床墊上發呆。
  「珍榮啊。」他被我嚇了一跳。
  「啊、我,」他的手緊緊的攥住被子「準備好了。」
 
  我吻上珍榮的唇,試探性的。
  短短的兩秒不到,我們退開,給彼此十來公分的距離思考。
 
  這麼做真的可以嗎?
 
  除了慌亂的淡淡呼吸聲,悖德感充斥著整個房間。我們盯著彼此,在他的眼中我看到了不確定和顫抖。
  「會……討厭嗎?」我問了我最擔心的問題。
  「不會。」珍榮垂下眼,咬著唇。
 
  我們都害怕著。
  我想起我們的信仰、我們的神。這是不被允許的、是吧?
 
  我拉住珍榮纏著的手,這是他的習慣,只要不安就會無意識的捏手指、撕指甲旁的皮。我再了解不過了。
  我將他抱住,兩個人都盤腿坐在地上所以姿勢很怪又很卡。他把頭靠近我的肩,依然很冰的耳朵貼在我的臉頰。
  「珍榮,我愛你。」看不見他現在的表情,但我明確的感受到他的顫抖。
  「我知道啦。」
  「那你喜……」
  珍榮把臉頰貼在我的,好燙啊。
  接著他的唇就這麼從我頰邊滑過,到了唇上。
  唇舌交纏著,沒有牽掛似的、激烈的吻著。我們交換著彼此的呼吸,好像旱地上的魚拚命跳動渴望著雨水。
  這次的吻持續了很久,直到我發現珍榮已經喘不過氣為止。
  「記得呼吸啊,珍榮。」我舔去他嘴邊的唾液。
  我們靠近,盯著他迷離的眼珠,裡面擴散著霧氣,微微泛紅著。
  伸手摸了珍榮微微鼓起的褲襠,熟悉的他人的溫度透過手指傳至神經。我知道我們已經沒有退路了。
  「哥。」珍榮再度吻上我的唇。
  我將他壓倒,拉開他的拉鍊,透過內褲一下一下或輕或重的揉著那已經燙到不行的分身。
  「很大啊。」我暫時離開他的唇,笑著調侃著他。
  「哥吵死了。」珍榮喘息著勉強吐出四個字。
  他也伸出手去撫摸我的分身,隆起的褲襠繃緊著,他拉開我的睡褲,把手滑進我的內褲裡握住我的碩大。
  「哥的更大啊。」
  但他之後也沒有餘裕觸碰我的。
 
  我隔著他下半身僅存的白色布料挑逗著他,內褲已經濕透了,看得出那東西的形狀「珍榮的……看起來好色。」
  他沒有回應,咬著袖子努力不發出喘息。
  我把他的內褲往下褪下,漲紅的巨根彈出,暴露在冰冷的空氣中,他瑟縮了一下。
  「哥你等等……」他抓住我不安份的手「第一次,我想要我們兩個一起……」
  我被他這個可愛過頭的要求嚇到了,珍榮果然很重視這種事情啊。
  「嗯。」我繼續用指甲搔刮著他的分身,前端已經流出了一些透明的液體。
  「Mark哥你有沒有聽到……呃!」他輕叫了一聲。
  「我知道。」我笑著看著他「這是第一次聽到珍榮你的叫聲呢,我好開心。」
  「什麼鬼啊……」他把頭偏過,躲開我的視線。
  「珍榮啊。」我停下手。
  「幹嘛啦。」他依然不肯用正面看我。
  「接下來怎麼做……」
 
  「Mark哥是笨蛋啦。」我們坐起,珍榮似笑非笑的凶我。我喜歡他笑起來的滿臉摺子。
  他幫我解扣子的手顫抖著,我知道他在害怕。
  「哥的比我大多了。」他把我的褲子脫下,開始套弄我半勃起的分身。
  我吻上他的髮,希望多少給他一些安全感,他的手不熟練的上下撫摸著。
  「可以了,沒關係的。」我揉揉他的腦袋。
  「真的嗎?」真的做什麼事情都很真摯吶。
  「那接下來要……?」
  他低下頭,雖然看不見臉,但他紅通通的耳朵出賣了他。
  「用這個。」他從衣櫃裡拿出潤滑液放到我手裡。
  他躺下,雙腳面對我拱起張開,食指和中指將自己的後穴微微拉開「等等Mark哥要進去的地方可是這裡喔?」
  我輕笑。「是『這裡』又如何?」
 
  潤滑油從他挺立的莖幹滑下,他打了個顫,似乎有點冰。
  「會……不舒服嗎,珍榮。」我用食指進入他緊閉的後庭,在入口處停留。
  「不會。」我往他身上趴去,將他的衛生衣向上拉,露出他結實的腹肌和不斷起伏的胸膛,輕輕吻著希望他能放鬆點。
  「如果不會的話我放第二根囉?」「嗯。」
  他的後庭好緊但裡面非常柔軟,溫溫熱熱的,還感受得到他的慌張。
  我慢慢加入第三隻指頭。
  「裡面……感覺好奇怪。哥會覺得這樣很噁心嗎……」
  「不會,怎麼會噁心。」我終於明白他的擔心。
  我的手指不斷的摸索著,珍榮的裡面緊緊箝住,房裡除了他掩不住的喘息還有手指和內壁摩擦產生的滋啾聲。
  「哈啊!」珍榮的身體突然弓起。
  「怎麼了?痛嗎?」我慌張的想把手指抽出。
  「好像,摸到了。」他看著我,眼裡充滿著我說不出的渴望。
  我輕輕地用中指輕觸珍榮體內明顯有些硬的地方,他不斷喘著,讓人不知道該繼續還是停下。
  我的手指在他的甬道內快速的摩擦著,珍榮斷斷續續的配合著我的節奏呻吟,腰微微的抽動著。
  「不行、哥,快要……」抓住我的另一隻手,他眼角閃著淚。
  我將手指從他體內抽出,輕輕地在他的頸子上留下一個吻。
  「哥、沒關係不用啦。」我在脫下的褲子口袋翻找著套子「帶著不舒服吧?」
  「不行。我要好好保護珍榮啊。」
  他輕輕笑著。
 
  「那,我要進去囉?」我扶起我的分身,頂在入口,但是插不太好……
  「歪、歪了啦。」他緊緊抓住被子,瞄了我一眼。
  「唔,我再試一次。」我真的對這種事很不在行啊……真尷尬。
  然而我還是一直沒有成功進入,但珍榮的臉卻不斷的染上紅暈,腿上也流了很多汗。
  珍榮的右手撈住我的後頸,突然給我一個深吻。
  他坐起、抓住我握著分身的手,將自己的屁股抬高要自己把我的那話兒放進去。
  「痛……」他的唇吐出了幾個含含糊糊的單音,夾雜著喘息。
  「對不起,我下次會先去查的……」我抬頭看著他微微皺著眉的脹紅的臉。
  「唔、沒、沒關係……」他搖搖頭。
  這次終於進入了,他倒抽一口氣,接著又吻住我,像是要止住聲音。他慢慢坐下,讓我更加深入。珍榮緊緊的抱住我,耳邊傳來熱氣。
  「哈、哈啊,還沒、全部嗎。」他微微的往身後瞥了一眼,卻在鏡子裡看見了此時的自己。
  「才剛進去啊。」我揉著他的臀部。
  他馬上轉過頭,把下巴鉗在我肩頭,似乎是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害羞。
  「我可以全部進去了嗎……?」我的肩感到溼潤,不知道是眼淚還是唾液的液體。他輕輕的點了頭。
  「會很痛嗎……?」我微微抬起腰,把分身擠入。
  珍榮的內壁非常的緊繃,裡頭卻很溫暖又溼潤「放鬆一點,不然你會很疼的。」
  「哥。」他抬起頭,再此吻上我。
  珍榮將膝蓋支在床墊上,手搭在我的肩上,抬起腰桿,開始讓我的分身慢慢退出自己的身體,快要完全離開時又重重坐下。
  「嗯嗯!!」眼淚從他的臉頰滑落,緊咬著的唇滲了一點血。
  我們交纏著彼此的慾望,他的分身不斷的頂著我的肚子,前端分泌了不少液體。
  「好棒。」我們的嘴唇終於分開,口裡殘留著些許鐵鏽味,我舔著唇看著他。
  他開始加快進出的速度,珍榮的內壁緊緊地吸著我的,從裡面發出了淫蕩的水聲,他的臉上不斷泛上潮紅,放蕩的喊聲在房裡迴盪著。
  「哥,我好像、嗚……不行……」昂起頭不斷的上下進出,他說出和他動作不符的話。
  我握住他漲得紅得發紫的碩大分身,搓揉龜頭,他嘴邊淌下口水叫我住手。
  「啊嗯……嗚呼……」像是在用喘息聲說話一樣,珍榮不斷的抽噎著。
  「等我啊珍榮……」他的後壁越絞越緊,應該是因為在哭的原因,不斷的收縮著。
  「哈啊!!」他還是射了出來。濃稠的白濁液體向上噴發射到了我的手上還有珍榮的頸項。隨即我也在他體內釋放。
  他低下頭,還沉浸在剛解放後的恍惚中,臉上爬滿淚痕還有汗水。
 
  「哥我愛你。」
  「我也是。」
 
  接著我們緊緊抱著彼此顫抖著的身體。
 
 
 
 
tbc.
 

 
生了好久終於生出第三篇(偷懶很久
希望大家喜歡~
多多來下面留言勾搭我吧^^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Mars&Jup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